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

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杨从江,甘肃正宁人,在《甘肃日报》《工人日报》《民主协商报》《甘肃青年报》等媒体发表文章约五万字。创作完成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。

文章分类

没啥意思,纯属娱乐  

2011-03-26 11:14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笛子,你怎么不理我呀?是不是要我给你送点家乡土特产啊?比如几根好看的羽毛,或是几颗乌黑乌黑的鹅卵石?
 

    笛子,你怎么还不理我呀?是不是要我给你唱一首歌啊?比如“朋友,朋友,再见吧!再见吧!”
 

    笛子,你怎么还不理我呀?是不是要我去街上给你买点好吃的?不巧的很,我在厨房碰见闰土了。闰土说,城里的鸟不好套,设奖啦,签约啦,就是不进筛子。城里的鸟就喜欢秕谷啦!闰土还红着脸跟我说,有一个叫笛子的小姑娘很喜欢我,可她就是老拿一根破竹子,不仅两头有眼,上面还有眼,其中一个眼还用鼻涕纸糊住啦!
 

    笛子,你怎么还不理我呀?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:我碰见你姥姥了!她说她打你小屁屁了,打红了,打肿了,打得快要流脓了。我心疼得要死!厉声问你姥姥:“为什么要这么往死里打她?”“我就是要教训她,谁叫她不尊重**的作者?特别是一个叫大江南去的大叔,你看,你终于忍不住了~~~~~”

 

    我是网管,此人去上卫生间了,他包了夜,你等会儿吧!!!
没啥意思,纯属娱乐 -  成长和生存三部曲  - 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

    附一幅对话:
 
    未命名.pg

 

没啥意思,纯属娱乐 -  成长和生存三部曲  - 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