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

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杨从江,甘肃正宁人,在《甘肃日报》《工人日报》《民主协商报》《甘肃青年报》等媒体发表文章约五万字。创作完成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来北京打工的第一忐忑:30年仅有开放无改革(三)(原创)  

2013-06-10 14:21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呵呵,原本以为突然让人总有点,就是有一点非分之想,就是“顶层设计”能解决时下姓社还是姓资的问题,名不正言不顺,顺顺国人的气,呵呵,唉,拧巴的很!

       黑猫白猫老鼠是逮了不少,现在让人该看看到底他是只白猫还是只黑猫,唉,呵呵,既想当性工作者,又想立牌坊,伤心的很!

       这种顶层和底层分裂该弥合了吧?顶层社会主义是主流意识形态,底层与资本主义一比,这哪能跟人家资本主义比啊。分裂的很!

      说非分,也就是有点,将两者糅合打通也成啊,高兴不起来,看看就知这代领导人又是一群企业高管,上班的,呵呵,不说了,悲伤的很!

      过节了,祝这些快走到生命终点的领导人旅途愉快,上班精神,坐飞机不晕,开会不上厕所,下基层有个好天气,干撒啥成,吃嘛嘛香!?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