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

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杨从江,甘肃正宁人,在《甘肃日报》《工人日报》《民主协商报》《甘肃青年报》等媒体发表文章约五万字。创作完成“成长和生存”三部曲:《高考高考高考》《就业》《无□时代》。

文章分类

我对中国作家协会的三问  

2011-03-04 12:14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人的成长和生存三部曲于07年6月完稿。为了完成出版的心愿,几年软钉子和冷脸碰下来,以及艰辛的生存,我有三个问题请教中国作协,不不不,这是你们应该回答的问题:

    底层作者如何寻找评介?

    我先寻到某省文学院,接待之人翻阅十多分钟,其间还接打了两个电话,说:“没钱怎么出书?先寻钱。”至于书怎么样,接待之人说,这个领域不熟悉,出的时候再看。后投某出版社,先说让改,还是大改,绕来绕去,最后又是钱的问题。后无奈于网络展示,各路诸神来过。名气隆者,显身已属不易,发言就更难;中不溜的,你恭维他,他就恭维你,真话难觅;网络看客,浮光掠影,蜻蜓点水,一本书连载完了,不知为何物者居多。问题不用提,我只是想说,新世纪以来,有个性的作家是谁?看鲁奖,还是看茅奖?问题是,谁在看?不要找理由!说句老话,群众的眼睛依然雪亮雪亮的!

   二、底层作者如何出人头地?

   看看如今文坛,龙生龙,凤生凤,是这样的吧?我等底层如何出人头地?不断发小文,积累,量变到质变。别说是熬白少年头,问题是我们也有妻儿父母,如何对得起他们!那就撒手不去干,这可能就是现今的现实了吧。

   三、底层作者如何寻求资助?

   对完成了作品的作者,最终归根结蒂要去拿钱出书!钱从何而来?难道就这一个途径?难道就是等!等!作协可能是作家的协会,不是作者的协会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